尔雅冰台  

一个大写的OOC,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北约华约段子。可能和之前的那个华约段子有勾连,也可能并没有。总之……是梦呓吧。

箭头或者cp是交复、北清。

……感觉我快把上交写成黄少天了_(:з)∠)_





——……你那是什么欲言又止的表情?我好像没犯什么事儿啊?

——……没什么。找我?

——喏,给你,上次任务的报告。

——辛苦了,人大最晚周五会把报酬打给你。好好休息几天吧。

——多少钱啊?

——……应该还是原来谈好的。

——啊啊好委屈……中间出了那么大麻烦,万一有个闪失我就挂了,现在没有奖金也应该有抚恤金啊……

——……西交说请你吃饭来着,毕竟本来应该是他的任务。

——……唉,好吧,行吧,就这样吧,反正估计也没别的可指望了……他请客让带妹子一起去吗?

——你要是有,就可以带。

——……你们真是太讨厌了。

——客气。

——……

——……

——……清华我求求你了别这幅表情,有什么话你想说就直说?

——……我以为你有什么话想和我说。

——?!我怎么……我真的什么都没干!

——……

——……你可别告诉我你对我有什么想法啊你知道的我虽然对你是很服气但是——

——……这辈子都不用想。

——啊哈哈我就说……那怎么了?组织没钱了准备把我卖了换钱?我被指定了要拿去续?难不成是有人抱了个娃跑来哭天抢地说是我的?千万别信,我还是很有伦理道德和职业操守的从来不做逾矩的事情——又或者复旦终于找我下战书了?

——……

——……难道是真的?

——……复旦脱离北约了。

——……

——……

——……这样啊。

——……

——……这是北大和你说的?

——……嗯。

——我就说你怎么突然这么八卦……他走了就走了呗,和我有什么关系,北大难道是想让我把他劝回去不成?我可没那个本事。

——没有……

——……当然。但是这其实和我没关系。当初我又不是因为他才到华约来的,至于他是不是因为我去的对面我也不可能知道——等等,我去我突然意识到,你和北大现在到底什么关系?!

——……复旦进北约的时候你可是把自己在屋里关了三天。我还记得的。

——……那他现在走了我应该轻松才对,你担心什么。啊你不要转移话题喂?!

——……不是这个概念。

——那是什么概念?

——……在那之后你接任务也谨慎了很多。

——……我承认。

——……北大觉得复旦现在的意思你应该清楚。

——……太看得起我了,我怎么可能清楚?这么多年了,我就没清楚过。

——……

——北大是不是觉得复旦在主动缓和我们之间的关系?甚至他离开其实是在邀请我?所以跑来给你打个招呼说我可能也要走了?……啧你俩还真的有一腿啊,一个两个的都这样,那我们这两群人这么努力地表面上水火不容针锋相对到底是图什么,为了演戏吸引观众获得收视率吗难道?!又拿不到钱?!

——……或许吧。

——……喂你们……

——……

——……这没法聊了好伐……

——……

——……

——……

——……谢谢。

——……

——……不用担心我。他走了必然是有他自己的想法,虽然具体我不清楚,但是那其实真的和我没什么关系。我也有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嗯。

——所以……哎不过话说在前面,该走的时候我也会走,但绝对不是现在就是了。

——……有点职业道德,要记得提前和我打声招呼。

——那当然啦,还在拿钱就还是要卖命好好干活的。未来的日子什么样谁都不知道,不过至少不能对不起现在。

——……我和北大其实都觉得,你们可能更适合在南边另立门户……不过以后再看吧。

——……有你们这么当老大的吗……简直了。

——合作是必须的,也就是看怎么合作合适而已。

——是啊……也不知道是谁时不时就天真。

——……打住。

——啊哈哈哈不好意思没控制住……

——……没有A级紧急情况发生的话,你有4天假,结束后去找人大领任务,我不在。

——哎?你自己去出任务?

——和南大浙大一起,还有卓越联盟的同济天大。是个联合任务。

——我勒个……我和你换吧?

——……?

——……你就不觉得你在这几个人的配置里显得格格不入吗?

——什么……?

——你看如果是我们五个,是5J小队啊。

——………………驳回。顺便,你的假期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

——唉……真是没有情趣。祝平安啊。

——你也是。


2017-02-28 评论-11 热度-13 高校拟人
 

评论(11)

热度(13)

©尔雅冰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