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雅冰台  

……梦见北大在苏世民楼顶天台上和不知道哪家妹子结婚()
(主角其实面目模糊,且那个楼和真的苏世民一点也不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梦里我就知道他是北大,且那个楼是苏世民())
……于是我就去把下面苏世民的两根柱子炸了。看见它轰隆塌了两块觉得好开心好满足(?!)
炸完混进婚礼现场想装来宾,有人叫着楼塌了着火了跟着装惊慌,结果和北大对视了一眼我就知道,完了他知道是我干的,于是果断开始跑路。
……后面就陷入了漫漫的逃跑+后有追兵的非常累的梦的剧情里……

醒来充满怨念。

……我大概只是找个理由想炸苏世民吧(?!)

2016-11-20 评论-24 热度-3
 

评论(24)

热度(3)

©尔雅冰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