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雅冰台  

扯个淡。


……今天和年老师千辛万苦地走了两个门(第一个被拒绝了(冷漠))才成功地进入了北大去看燕燕的陵(?!)。

……然后两个人在静园草坪绕了一圈,因为看到了那个非常不起眼的“禁踏草坪”四个字,所以踌躇了半天到最后也没有好意思在没有阿末的带领下踏进草坪……虽然草坪上有躺着坐着趴着的人。(持续冷漠)

……于是两个人探讨了一下北大和清华的画风问题。结论是,北大大概属于那种会觉得 没有写不让做的那就是可以做、写了不让做的“凭什么不让做” 的人,而清华是那种 写了不让做的那就是不让做、没有写不让做的如果看起来好像是不应该做的那即使别人做了也还是不要做吧(反正应该也不是没有别的办法) 的人。(冷漠)


……最后附一张燕燕陵。(?!=口=遥望着中间的燕大校徽(?!)……这地方不让进())




……我真不想离开他。

2016-09-17 评论-6 热度-6
 

评论(6)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尔雅冰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