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雅冰台  

鬼扯几句。

见面的时候一般人都是微笑点头致意的,然而老北京人北大是扬头和熟人打招呼的类型(下巴一抬笑得自信又神采飞扬:“哎,来啦?”的那种),所以生来就是循着洋人思维模式的他隔壁一开始觉得很是新奇,大概就这么没忍住在人群中多看了几眼……(x)

比起来清华好像什么事情都能自己一言不发处理得井井有条的风格,蛤交更喜欢有事没事喊复旦来帮自己做这个做那个,当然他其实根本不需要帮忙,对此一清二楚的复旦也从来不理他。然而习惯了这种之后如果有一阵蛤交没有喊了复旦也觉得有点冷清,忍不住会去那边瞥几眼,然后自己嫌弃自己……(x)

北大和复旦的眼里一个觉得技校脑回路耿直不戳不动一个觉得技校嘚啵嘚啵烦得要命,总之都是真的不知道那家伙每天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x)

……哦,以及,蛤交嘚啵嘚啵的时候同济偶尔会理一理他。虽然蛤交知道同济以前是拿手术刀的,但是他其实不太记得这个事情,也不太所谓,反正现在在他心里是想经常去蹭饭的友校,并且一直有一个想安排同济和清华一起做饭看看谁做得更好吃的企图和美好愿望……(X)

2016-06-22 评论-16 热度-7
 

评论(16)

热度(7)

©尔雅冰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