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雅冰台  

之前和年老师说了个上交和清华可能的段子……没有任何考据。就是胡说八道。邪教!闪避!()

……大家都知道上交暗恋清华的事情对吧啊哈哈哈哈哈虽然我站交旦(冷漠)




某次上交踌躇许久,终于拦住清华说我有事情要和你说,我清说好啊正好我也有事情要和你说。

交大就一愣,说,那你先说吧()

……然后我清就直接拿出来一个项目课题计划书,开始和交大说之前我们说的合作课题我这几天仔细思考了一下,做出来了一个粗略的计划草稿你先看一下,如果可行,之后我这边可以安排一些老师学生去你那边实验室一起工作,布拉布拉布拉,@*#%¥@*(#)¥……

交大:……

我清:……意下如何?

交大:……嗯。关于这个项目我之前也有一些想法,大体上和你的差不多,不过这里我想补充两点,布拉布拉布拉,&@R##^$(@(@$!$……

(然后两个人认真地就此问题探讨了二十分钟)

我清:嗯,那就这么定了,遇到问题之后再商量,过几天我找人把人员名单和具体的计划书给你送过去。(停顿一下)……好了,你刚才要和我说什么?

交大:………………(一脸放弃)我想说的也是这个事儿。


【END】



交大内心OS:想告个白怎么就这么难……

#论和清华抢先手的重要性#(?!)

……嗯,但是两个工科男认真工作起来真的很苏啊//////()和你一起做更好的大学/////(?!?!)

2016-05-27 评论-33 热度-9 高校拟人
 

评论(33)

热度(9)

©尔雅冰台 Powered by LOFTER